瓜_带我去伦敦

要说起这件事来,我得说,并非我现在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、背后有一个合乎情理的理由来支撑的。具体到去纽约这件事情上,使得我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乱七八糟,其中别人的想法和我自己的犹豫不决占了很大的比重。于是如今要去,即是为了过去的选择不得不去,也是为了未来的可能性最好要去。唯独不是因为它“值得一切”,它并没有重要到那个地步。


这样想是因为,能让我立即续命的事情有两件:跟你聊天,和坐在南岸盯着泰晤士河发呆(。)一想到下个学期两件事情都没法做,还要跑去那么远的地方被学霸们碾压来碾压去,我现在实在是十分焦虑。不光现在,其实我在最开始的不敢相信过去之后就开始焦虑了。这话一直不敢说因为听起来仿佛自己在装逼还是怎样(。)但事实就是我对于去纽约这件事着实没有特别期待。

唉,答应我,下个学期多视频啊,不然我怀疑自己活不活得过五月。


肥肠喜欢今年的礼物,谢谢你qwq咖啡能续命,但是那张盘更加戳心。如果任何戳到你的事物你都愿意和我分享的话,我觉得我是要被宠坏了。我,唉,我,好荣幸,就那种感觉。而你说的这种想法我也会有,看到什么,遇到什么,想到什么喜欢的,都会很想让你也看到,遇到,知道。(于是我就乱七八糟给你卖了一堆安利hhhhh)


所以你不要担心,我们之间并没有谁要努力追上谁的思想这回事儿。我能想到的并没有那么多,我想到的都希望跟你分享。我们过去分享了很多很多,未来还要分享更多。

像你说的,也祝我们早日找到一些些方向(笑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