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_带我去伦敦

我简直。当不当正不正的晚上 突然看到这个 一阵唏嘘感叹 也没什么心思再干什么别的事情。人哪,为什呢总喜欢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,对着见不到的人,说最真心的话呢?啊,如果世界上所有人与人之间,解得开的问题面对面讲道理,发现是死结了就潇潇洒洒就此别过,这世界得有多舒畅!(是,也许不见得美好吧。)为什么我对这件跟自己没多大关系的事情絮絮叨叨唏嘘不止呢?我也矫情地说一句,虽然我对你们重新在一起这件事实在没报多少希望——你不知道你们现在是多不一样的两类人啊!而她刚刚经历的事情实在让她对不同类人产生极大的戒备——但是,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管她和谁“在一起”,都只有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才让我觉得她和你之间,那是爱情。其他时候,她所经历的关系在我看来,抹去恋爱那个名头,说是友情也未尝不可。我不敢确定是我知道的太少,还是年龄的原因(大概中二时期的爱情尤其像“爱情”?),但我真心是这样觉得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