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_带我去伦敦

活着真是太辛苦了。
找个人少的地方发泄下。快期末了,可能整个学校的精神状态都崩在一根线上。刚刚上课一个小哥哥突然情绪崩溃了,他是学校唱团负责人,最近在跟瑞士那边过来的唱团一起排莫扎特的音乐会,加上期末,周一还跟我们开玩笑说一睁眼发现自己有两千件事要做,今天整个人都崩不住了。

他一崩溃差点把我带回到昨晚在图书馆的状态。昨天下午跟prof谈完论文发现真的没法改 整个逻辑就有问题 必须重新写。然而今天中午还约了writingfellow小姐姐改论文 已经过了可以取消的时间了。那怎么办 再通个宵重新写呗。本来一晚上八页纸不是什么完全办不到的事,问题是我想不清楚啊。我还是想不清楚,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不会把思路往前推一步。该理不清的逻辑还是一团麻,该找不到的support还是一片空白,愚蠢又无知。

只想尖叫。只想尖叫。回去的时候论文还是一坨💩的状态,走在路上却只想吐。

活着太辛苦了。突然不想纠结选什么专业的问题了。事实上做不做喜欢的事情并没有办法缓解做事过程中的痛苦,只不过是在生活中能不能偶尔有那么一些开心到飞天的时刻。不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难道不是在自杀吗,怎么能活得下去呢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