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_带我去伦敦

做梦梦到被爱人温柔地原谅了。
似乎是我遇到什么困难后来自己解决了 但是忘记跟对方说 对方已经为此帮我做了很多很多事 但现在都用不上了
一瞬间被愧疚淹没 疯狂道歉 语无伦次
“你跟我道歉。你做什么啦?”
对方一副严肃的样子 后来在梦里不知为啥知道这只是佯装生气 当时的我却紧张到窒息
叨叨叨叨说了一大通 对方很温柔地原谅了我
不是那种“没有关系”的原谅 是有代价的 代价似乎是某个我们俩都很喜欢做的事 我忘记了
还有拥抱 很舒服的那种
这种梦真要命 醒来以后大半天都是恍惚的 被自己梦境抛弃的失落感挥之不去
老天爷啊 人到冬天是不是总是变得很horny(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