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_带我去伦敦

If I were the editor....

嗯,希望看到更多,更多的他,无限的他

+/-Du:

明明有那么多漂亮又有意思的镜头不选,真替杂志捉急。 


想来最终刊登的几张还让我一度在日志中发牢骚,看着对CM似乎过分苛责……


可要是杂志你最终选择这几张的话,我又怎会如此“后妈”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有的时候,我想看的不是他的脸,而是他的态度和姿势,比如:立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

有的时候,我想看的不是他如何对着镜头放一些还欠些火候的电,而是他玩耍时的小动作,比如:偷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

有的时候,我想看的不是他一个人在镜头前的摆酷,而是他与其他人在镜头前所构建的画面平衡,比如:探讨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




有的时候,我想看的并不是他如何的展示他的外表,而是——他那些俏皮又逗趣地模样,比如:显摆大牙。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 



  



有时候,我真的很不解这些杂志,明明放着眼前这么性感的姿态不去捕捉,却总还停留在他以前的那些过往。


那真的很无趣、无聊、甚至让我失望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



有时候,你们怎么不展示他这么娇羞的软妹模样?




CM有这么多种可能性,的确超乎想象。

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