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_带我去伦敦

Letters From a Lost Generation碎碎念(1)

真的,开篇第一封信简直就爱上Edward了。

起因是姐姐Vera收到了第一个求婚者的求婚,是一个当地商人,都不怎么认识的那种。然后Vera果断拒绝了,她爸爸很生气。

然后Edward就写信来,上来就叫她Mrs.Vera Spafford(Spafford是那商人的姓)全文,尤其开头,用那种很正式的语气,在这里看来非常的调侃啊,开足了嘲讽。

Edward安慰Vera说这总是好事,因为你总要学会怎么拒绝的更合适一点…大概在遇到你的Right Men之前还要拒绝很多人吧。

他还说男人们在考虑婚姻问题的时候永远只是想“她是不是配的上我”而不是“我是不是配得上她”。突然让我想起在TOY里面Vera写的那一段她和Edward在马耳他的通信。及时身在战场Edward也能把男女之间的那些问题看的那么明白,那封信甚至可以直接拿到现在用来扇某些小碧池们的脸。

写这封信的Edward生活在一百年前,他十八岁。
有这样的弟弟,Vera真的很是让人羡慕啊。

评论